close

二月的某個大晴天

突然有個想法是「今天這個陽光,不去個好拍照的餐廳好像說不過去」

於是乎翻了翻之前存的口袋名單, 來到這間:)

其實它就位在捷運線的沿線, 某個三角窗路口

離士林站大約五分鐘的距離而已 其實在士林跟劍潭站中間

當天我是開車過去的, 附近也有停車場就在捷運站旁邊

交通算是很方便 

IMG_4545.jpg

很歐美風的裝潢跟外觀

旁邊有個小公園 周邊綠色植物還蠻豐富

配上陽光整個就很舒服

IMG_4629.JPG

戶外有座位 晚上有賣調酒

來坐外面喝一杯 (天啊我想到就覺得很chill~~XD)

我是中午去用餐 就點一些主食跟咖啡

店內座位環境忘記拍照 有點擁擠 桌子也很小

IMG_4600.jpg

開胃菜點了這個叫做 炸魚薯條

送上桌時覺得跟想像中差很多

下面那一窩一絲一絲的是炸馬鈴薯

炸魚還行 比較可惜的是炸薯條吃起來有點冷掉軟掉的口感...

IMG_4602.jpg

鮮蝦鳥巢麵佐主廚特製蝦醬

點餐前我上網看了看大家都點什麼 這個最多人點

蝦都是剝好的 這點很加分! 吃起來也新鮮

麵條是我喜歡的寬麵  剛剛好的吸附著他的湯汁

所以每一口麵都吃的到蝦味 

建議大家來可以點這道:)

IMG_4599.jpg

菲達乳酪干貝燉飯

其實干貝煎的還不錯

表面金黃 中間不會太老

燉飯口感有點像稀飯 (沒有米新微硬的感覺)

味道有點奇妙 也不太鹹 還有放青豆...

大概吃了一半我們就沒吃了...

(結帳的時候店員有主動詢問餐點口味的部分是否不合胃口XD)

IMG_4598.jpg

冰拿鐵 & 冰白蘭地拿鐵

拿鐵很不錯~~ 很順口!!

白蘭地意外地跟拿鐵融合得很好耶  多了一份風味

這邊東西價位篇稍高

但因為很好拍 整體氛圍也還不錯

所以我還是蠻推薦大家可以試看看! XD

IMG_4630.JPG

三角窗另一面長這樣  

也是個好拍的角落

IMG_4627.JPG

門口有種歐美小店的風格

附上資訊給大家

 

Modism Muses繆斯餐酒館
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3號
士林站2號出口
02-28881178(可接受網路及電話預約)
10:30~24:00(供餐至22:30)
假日僅供預約,用餐時間:2hrs
低消:一份餐點/人
可使用信用卡、現金
提供內用、外帶
無服務費

arrow
arrow

    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