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市面上有出滴雞精的品牌越來越多 

有純滴雞精 也有一些附加其他食補成分的

我自己沒有特別在意其他功效 但有的話也都是加分

而且我比較偏好可以常溫保存的, 自己喝或是送人都方便很多,不用擔心冷凍退冰影響品質

之前從懷孕到坐月子 前前後後也喝過蠻多品牌的滴雞精 真的每一家味道都不一樣

 

 

IMG_5770.jpg

這次喝的這款滴雞精是用從小吃香檳茸長大的黑羽土雞滴煉出來的

樂活生技 香檳茸親家萃滴雞精

香檳茸: 頂級巴西蘑菇, 是由蛋白質及多醣體結合,因此容易被腸胃吸收,

使排便順暢、調節生理機能、滋補強身、增強體力、適合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。 

比起一般普通滴雞精 又更提升了保護力

IMG_5769.jpg

CAS認證安心雞隻, 從小香檳茸餵養90天長大的黑羽土雞

古法慢滴18小時,安心補養去油無腥味

高溫高壓滅菌,常溫保存

小分子好吸收,富含活性多醣體、醣蛋白、支鏈胺基酸、膠原蛋白

IMG_5776.jpg

一盒裡面有六包 一包容量是60ml

倒出來色澤較深 也沒有多餘的雜質跟油脂

這就是跟一般雞湯不一樣的地方 

很多長輩說喝整隻雞熬的雞湯不是也一樣? 但那無形中也喝進許多脂肪跟熱量阿

可以常溫喝 也可以隔水加熱 

我常溫跟加熱都喝過, 如果條件允許隔水加熱後會更好喝喔

我在大馬克杯裡放熱水 整包泡進去大約2.3分鐘即可

在倒出來就是熱熱一杯滴雞精了!!

如果人在外面不方便加熱,常溫喝也OK唷

我是感覺體力比較差時 或是 快感冒時

趕緊熱熱喝一杯 (早上空腹喝吸收效果最好喔) 

喝完會舒服很多~~

IMG_5773.jpg

帶出門很方便~~~ 有時候早上出門趕趕趕根本來不及喝阿

包裝有做切口設計也很好撕開

這裡買: 
樂活生技 香檳茸親家萃滴雞精 (點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